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周末清盘率略升 神秘夫妻两百万买走破屋

  上周六的好天气让买家们几乎“倾巢而出”。在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拍卖会中,一对神秘夫妇以高出底价35万2500元的价格买走了一栋位于Woollahra的梦想家园——虽然它在旁人眼里是一套完全没有翻新过的废弃屋。

  相比此前一周的57.9%和一年前同期的53.9%,上周末悉尼62.6%的清盘率足以振奋春季卖家的精神。不过待售房产数量有所减少。

  这对不愿意具名的年轻夫妻以205万2000元的高价将这套无人问津的房产收入名下。据悉,该物业是Moncur Street最后一批未装修的独立房之一。

  房产中介公司Ray White Double Bay的中介Timothy Gorring为这处开放看房的物业开出了150万元以上的价格,吸引了160个看房团。这栋房产的底价为170万元,共有20位注册竞拍者,但只有5人积极竞拍。Gorring称:“160万元的竞拍开价一开始就吓跑了不少竞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