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每平1.7万!悉尼16平公寓叫价27万

  

   

 

都说浓缩的就是精华,悉尼Bondi街的一套公寓显然是这句俗语的最佳注脚:这套位于14/68 Gould St的公寓仅有16平方米,堪称悉尼最袖珍的住宅,但它的预估售价却可能达到27万元,这也即是说每平方米近1.7万元。

这幢待售住宅声称其空间很有“私隐”性。不过它的位置弥补了空间不足的缺憾:它距离沙滩只有5分钟的步程。

BalmainRay White的房产经纪人Kiel Glass称,上周六有15个人过来看了这套房产。虽然空间很小,内部装设也相当简朴,但是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有一个装有洗涤槽和一台棕色吧台电冰箱的“厨房”;用帘子隔开的、内置胶合板箱的餐具室;两个碗橱,一台电烤箱以及两个烤盘。

纵然这套袖珍公寓存在种种不便,但是它的卖家及房产经纪人却认为,它的卖点,即可纵览其所在区域以及Bondi海滩完全可抵消它的一切缺点。这套公寓还有一个共享的洗衣房。

Glass称,这套房产此前曾以300/周的价格出租。它将于911日举行拍卖会。澳洲房产监察机构(APM)称,2001912日时,这套房产以16.5万元的价格成交。

这幢大厦内的单间公寓近期的出售情况如下:去年1月份,9号房以22万元售出;22号房于20108月以21万元脱手;8号房在20109月拿到了23万的高价;15号房在20099月卖到了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