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7月悉尼房产拍卖清空率预计创新高

悉尼房地产拍卖市场本周末将再次迎来大量等待拍卖的房产,表明卖家对本地住房市场的信心在不断增加。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称,本周六已经安排了307场拍卖,比上周末的302场稍有上涨,与去年同期的268场相比更是显著增加。

在悉尼拍卖市场上,买家也比去年更加活跃。上周末的清空率高达81%,创下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高纪录。

拍卖市场今年一直在持续增长,目前尚没有迹象表明拍卖市场的活动将放缓或停止,所以预计悉尼7月份的清空率将达到冬季中期的最高水平。

内西区仍保持着悉尼最受欢迎拍卖地区的地位,本周末将有61处内西区的房产被拍卖。登记拍卖数量第二高的是南区和上北岸地区,这两个地区均有36处房产待拍。

史卓菲(Strathfield)有7处房产将在本周末进行拍卖,成为新州最受欢迎的拍卖城区。坎特伯雷-宾士镇(Canterbury Bankstown)一带的格林纳克(Greenacre)和西区的吉尔福德(Guildford)各有6处房产将被拍卖。西北区的城堡山(Castle Hill)、上北岸的伊士活(Eastwood)以及内西区的新镇(Newtown)则各有5处房产待拍。

此外,兰域(Randwick)、克罗纳拉(Cronulla)、康科德(Concord)和马鲁巴(Maroubra)是最受欢迎的公寓(Unit)拍卖城区,各有3处房产在本周末拍卖。

澳洲统计局(ABS)本周的数据证实,投资买家在悉尼房产市场上非常活跃。今年5月,新州批准的住房投资者贷款高达39亿元,创下月度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