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首置业者青睐公寓楼花 新州房产投资者增多

  随着春季的到来,房产拍卖春季活动也有正条不紊地展开。公寓楼花的销售人员就刚度过了一个繁忙的周末。

  新州Rosebery一块此前作为前RTA办公空间的地块被重新开发,将建成6栋居民大厦,共有250间公寓房,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和自住型业主。

  地产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市场营销主任菲尔德(Curtis Field)称:“我们还没开始为这些新公寓打广告,但已经有不少买家显露出兴趣。”据他称,有些买家已经预付了定金,其中不乏将于10月1日后获得1.5万元首次购新房补贴的首置业者。同时,投资者对新公寓也兴趣颇浓,“有投资者通过用养老金来买我们的公寓。”

  在2005年从州府手中买下这块地后,其新主人Hillsong Church教会曾提议建设一座可容纳2700个座位的大教堂,但最终因颇受争议而不了了之,此后这块地几乎就荒废了。直到最近教会成立了一家合营公司,将与开发商Capital Corporation共同建设公寓大厦开发案Otto,并难得地获得了居民行动团体的欢迎。

  发言人Graeme Grace称:“这可比建设一个大型教堂要好得多了。”公寓大厦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工,预计将在两年内建成后,届时开发商将划出1.6公顷的空间作为公共停车位。

  该大厦的一居室公寓房的起步价将为44万元,周租至少将为450元,租金回报率可达5.3%。而一套三居室公寓的起步价为94.5万元,周租为950元起。菲尔德认为,该公寓大楼的地段、停车位和住宅区内的景观都是吸引租户的亮点。

  澳洲房产监管机构(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的数据显示,新州房产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十大城区地段悉数位于Mount Druitt地区。在过去12个月里,该地区投资回报率介于6.3%(North St Marys)至7.1%(Whalan)之间。相比之下,一些靠近内城区的城区,例如Woollahra和East Balmain的投资回报率分别只有3.5%和3.4%。大悉尼地区的房屋投资回报率平均为4.6%。

  Starr Partners Real Estate公司的行政主管Douglas Driscoll称,该公司的房产中介发现房产投资者逐渐增加,占买家人数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