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昆州首置业者队伍日益庞大 平价房受青睐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进入房产市场的首置业者队伍日渐庞大,远郊地区的可负担性房倍受他们的青睐。
  澳洲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昆州6月份成交的房产中有1673套为首置业者购买,比去年同期飙升30%。根据昆州财务收入办公室的数据,截至6月份的一个季度里,有5413处房产为首次置业者购得,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005套。
  昆州房地产研究院(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Queensland)CEO卡德西(Anton Kardash)表示目前市场上可负担性房正合首置业者胃口。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昆州首置业者的平均房贷为28.5万元。
  卡德西指出:“日渐紧缩的租房市场及不断走高的租金迫使更多的租客考虑购房,外加市场上提供大量经济适用房,这就更鼓励了他们置房的信心。走低的利率及房价也就意味着更多的首置业者能够买得起房。”
  卡德西表示,目前的房价是几年来最实惠的时期。根据房地产研究院出具的《住房可负担性报告》,昆州家庭收入中必须用于支付房贷的比例从去年3月份的32.5%下挫至29.5%。在布里斯本地区,50处城郊地区的中等价位的房价低于35万元。
  目前位于布市远郊地区如莫来顿湾(Moreton Bay)、Logan及伊普斯威奇(Ipswich)地区的房产更受首置业者的青睐。“我估计将会有更多的首置业者涌入房产市场,购买可负担性平价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