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房价连涨两月 房市或现回暖苗头

  

 

  打算在春季促销季出售房产的悉尼房产所有者近日总算获得了一些好消息,有三份数据显示该市的房价初步显现回暖的苗头。

  独立分析机构 RP Data-Rismark周三公布的7月份房市结果显示,悉尼住房价格在上个月中略升1.2%,独立房提价1.4%,而公寓房的房价则保持平稳。

  RP Data研究主管罗赖斯(Tim Lawless)指出,这是悉尼房价继6月微涨1%之后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加。罗赖斯周三表示:“悉尼房价两个月连续出现上涨令人倍受鼓舞,很可能为房市注入一些生气。如果八月也能保持上升趋势,我相信悉尼房市将甩掉近期的阴郁。”不过,他也谨慎地指出,除非未来数月悉尼房市持续提升,否则现在还不能断定悉尼房市是否“走上了复苏之路”。

  澳洲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悉尼房市在6月份季度上扬1.4%,新房数量增长1.1%。房产协会联合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资深经济学家Andrew Harvey认为,减息有可能是遏制房价下滑的原因之一。

  而由Fairfax拥有的澳洲房产监管机构(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上周公布的六月份季度房价数据也表明房价正在向上攀升。该机构的数据显示,大多数房价上升的房产售价在6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此类房产的价格在六月份季度上升1.2%,今年前半年的涨幅达到4.5%。

  周末的清盘率也显示了房市的回升势头,悉尼七月份周末房产清盘率平均在60%以上,相比去年十二月份这一数据为50%,而一年前更是低至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