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告诉你哪里的房产最赚钱

据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房产市场正在夺回失地,那些卖房盈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的最后三个月里,那些卖房的人总共赚了152亿元。

 

RP Data提供的新数据显示,维州Loddon Shire是澳洲买房赚钱最多的地方,其次是悉尼、柏斯和Central Highlands,然后接着的是昆州 Darling Downs。表现最差的是昆州远北地区。去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卖房的人总共只有28.8%,且五分之一的房产属于亏本出售。西澳乡村地区也是相同的情况。

 

但对于州府地区而言情况就不同了,人们对这些区域的房产需求非常之高。数据显示亏本出售的房产只占了所有出售房产的6.5%,是2011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出现亏本出售的房产大多都是一到三年内又被重新出售的房屋。而在布里斯班、阿德莱德、侯巴特和达尔文,那些三到五年内再出售的房产大多面临亏本出售的状况。在柏斯,亏本出售的房屋大多都是那些五到七年前买下的房产。

 

亏本出售比例最低的城区

 

LODDON (Vic) (2.1%)

 

SYDNEY (NSW) (3.6%)

 

PERTH (WA) (4.3%)

 

CENTRAL Highlands (Vic) (4.3%)

 

DARLING Downs (Qld) (4.8%)

 

BARWON (Vic) (4.9%)

 

WIMMERA (Vic) (6.0%)

 

Melbourne (Vic) (6.0%)

 

ILLAWARRA (NSW) (6.3%)

 

GIPPSLAND (Vic) (6.3%)

 

来源:RP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