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潜在买家看房积极 悉尼高端房市或复甦

  还有两周不到,春季就将到来,打算出售房产的悉尼人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上周六,Castle Cove一位建筑师的独立房以407.5万元的价格卖出。在过去几周里,Mosman也有两处物业合计售出1000万元,这让高端房产的卖家深受鼓舞。

  据悉,最近出售的四居室独立房由来自Marston Architects的建筑师Vivianne Marston和她丈夫Andrew共同设计,于2010年建成。它位于Neerim Road,占地面积为1000平米,面朝北方,可尽览Middle Harbour的景观,共有四个浴室和三个停车位。

  与Adam First National共同出售这栋房产的LJ Hooker Castlecrag房产中介Heidi King称,一开始共有三人注册竞拍,但最后只有两人一路把价格从起步的360万元推升至最终的407.5万元。“这栋房产的设计一流……能拥有它可能是终生难得的机会,我们的两位买家都是真心喜欢这套房子,在竞拍的时候情绪都很激动。”

  最终的买家是一对育有两个孩子的威洛比(Willoughby)夫妻,他们过去三年一直在寻找称心如意的家园。King称,这对夫妻“高兴得不得了”,不过在孩子们长大后,他们就会计划把房产规模缩小。

  King对春季销售季充满了信心。“高端房市已开始慢慢复甦了,涌现了很多买家,虽然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房产公开参观的次数急剧增加了,现在一个月内大多数房产都有40个看房团,而一个月之前,看房团总共才有10个。”

  在上周六的另外一笔引人注目的交易中,位于Erskineville的Union Street 47号一处装修过的三居室房产以126万元的价格成交,比底价高出了6万元。而据悉原主人在2005年以52.5万元买下这栋房产。来自Ray White Surry Hills/Alexandria的房产中介Shaun Stoker称,这栋房产共有5人参与竞拍,起步价为1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