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商行减息买家动心 西雪梨成房产热点

  西雪梨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再次迎来春天,而房产中介们表示,这都要归功于储行最近的几次减息。由于西雪梨房产供不应求,过去几周拍卖场上涌入了自信满满的寻房者和大量的注册竞拍者。
  Ray White Parramatta公司主管史蒂夫·范(Steven Fan)上周出售了Merrylands一套645平方米的独立房,拍卖价为86万元,比底价高出26万元。他指出,这栋已有50年历史的房产一切都保持得很好,拍卖者注意到,两年前附近一套类似的房产以50万-55万元的价格售出,并据此设定了自己的底价。
  与其他人售房者一样,Grant和Melissa Mitchell也正从西雪梨的小型房地产繁荣中受益。他们以62万元的价格售出了位于Glenmore Park的家庭住宅,而该区独立房均价才为45.5万元。Grant称:“两年前我们通过签订秘密合约,把我们的家宅摆上市出售,后来因为无人问津,我们又撤下来了。在商行减息后,我又起了卖房的念头,于是再次上市出售,结果一周后就卖出去了,因为我们从拍卖会上得到了一个让我们无法拒绝的价钱。”
  负责把Mitchell夫妇的房产列上待售清单的Property Central Penrith主管Lee Waterhouse称,越来越多的买家在拍卖会之前就亮出自己的价格。在过去几周内,买家情绪明显高涨。“上周我们的拍卖之夜有五套房产要出售,其中两套在拍卖会前就卖掉了,其余的三套也在当晚顺利找到新主人。我司已经有约一年没有出现这样100%的清盘率了。”
  来自Laing & Simmons Granville/Parramatt的Ray Fayed称,他上周也注意到房产市场的需求出现上升,Guilford、Granville、Merrylands和Parramatta的四套房产在买家看房的48小时内就售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