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维州置业热点飨宴 买家大快朵颐

743914-hot-suburbs.jpg

维州房市或许已来到反弹的边缘,市郊地区终于显露出了生命的迹象。

FootscrayMentoneBallarat在澳洲房产投资公司(Australian Property Investor)的年度置业热点百强榜上位列三甲。专家表示,现在或许就是在一连串上榜乡镇和郊区中心点投资的最佳时期。

其他上榜的威州地区还包括Box HillDandenongFrankstonRingwoodSunshine

维州房产研究所(REIV)发言人拉罗卡表示,维州或许终于转过了弯。“我们不指望今年看到大幅增值,但我们已开始看到改善的迹象。”

Ballarat这样的乡镇中心在市场暴跌中的表现好过墨尔本,不过在都市外缘地区买房依然是一项重大的生活方式选择。“如果你比较东边和东南边与CBD距离相当的地区的购房成本,就会知道Ascot ValeFootscrayFootscray West显然会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