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房价不会再跌? 业界建议买家入市

  新州权威地产机构近日指出,虽然悉尼房价平均值比年比下降4万元,但有最新数据显示悉尼房市已站稳脚跟。

  新州房地产协会(REINSW)发现,在截至今年3月份的3个月中,悉尼住房价格已经稳定。在截至3月份的12个月中,悉尼房价中值年降6.7%至56万元。

  REINSW首席执行官麦继斌(Tim McKibbin)称,这些数据表明悉尼房市现在是买方市场。他向澳联社称:“如果您现在依旧持观望态度,坐等房价进一步下跌,那么我恐怕您的希望要落空了。我认为现在是买家入市的绝佳时机。”麦继斌指出,房价下跌主要出现在高端房市,低端市场房价依然稳固。

  在截至3月份一年里,悉尼城单元房均价为46万元。新州次发达地区独立屋与单元房均价分别为悉尼城同类型住宅价格的60%和65%。

  同期内,成交价最高的房产出现在悉尼东区的Bellevue Hill,此地独立房均价为326.5万元,北悉尼滨水城区Mosman房价均值稍低,为202万元。而在低端市场,悉尼西区Tregear和Blackett的房价均值则分别为22.25万元和2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