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墨尔本单元房市场连跌三季

  

  墨市新公寓供应过多,投资者兴趣减少,第二季度平均单元房价格下跌1.2%,单元房市场连续第三个季度走软。

  第二季度单元房平均价格为39万2862元,与2012年年初的水平相比低1.7%,而与2009年第四季度41万2469元的高峰相比则下降4.8%。

  墨尔本最受欢迎的内城区公寓房价也出现了下滑,St Kilda单元房均价下跌4.7%,Docklands下降1.3%,而Southbank则下滑1%。

  但是,另外一些受欢迎的内城区公寓价格却逆势而上,例如,South Yarra的单元房均价上涨6.9%,墨市中心地区单元房均价则上升了3.1%。

  随着更多新公寓的上市和维州住房投资活动下滑,墨市公寓住房市场的总体疲软将会持续。统计局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年上半年的投资者贷款总额同比下跌 了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