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下半年墨尔本房市下滑风险最大

(本报讯)摩根斯坦利分析师认为,墨尔本房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是澳洲州府城市中最大的。从全国来看,处于价格顶部20%的房产将遭遇最大幅度的价格下跌,而中端和低端市场的降价幅度将相对较轻。

大摩房产分析师认为,未来数月房市将进一步走弱,而住房承受力将相应上扬。这份分析结论对一些开发平价住房的开发商而言无疑是个喜讯,但分析也指出,他们对房市的前景依然保持谨慎态度,并且相信住房开发商仍将面临各种挑战。

此外,分析预测价格跌幅将从六月起扩大,预计2013财年和2014财年分别将达到12%9%

这份分析得到了RP Data-Rismark的赞同。该机构数据显示,5月份州府城市房价平均下跌了1.8%,年跌幅累计达5.8%。该月墨尔本和悉尼的独立房价格分别下挫了2.8%2%,自2010年以来,墨尔本房市持续处于回调当中。

大摩还认为,减息并非房市“万灵药”,因消费者的态度相比2009年时更为谨慎,降息对房市的影响也大不如三年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