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房市两百强城区揭晓 西澳包揽前四名

  在最近的一份平均房价低于35万元且表现优异的全澳两百强城区名单中,昆州黄金海岸共有5个城区入选,即Labrador、Carrara、Coombabah、Nerang和Upper Coomera。这些地区的单元房均具有良好的升值空间和较高的租金回报。

  在这份由著名房地产网站Residex和《澳洲地产投资》(Australian Property Investor)杂志共同调查制作的两百强名单中,榜单前4位的均为距离柏斯50公里之遥的西澳城区,它们分别是Seville Grove、Warnbro、Wembley和Osborne Park。

  Residex首席执行官John Edwards透露,这次调查研究发现了澳洲售价低于35万元的单元房为45.1万套,占总数的17%。

  《澳洲地产投资》副主编Shannon Molloy指出,尽管许多入围榜单的城区在过去一年中并没有获得积极回报,但它们大多拥有强劲的长期升值势头。“我们是根据固定投资基础、资本增值空间以及租金回报率等方面而列出了这份表现最佳城区两百强的名单。从长远来看,购买这些地区的房屋基本不会亏损。”

  Molloy还表示,黄金海岸市的市区房价远高于35万元的均价。“不过黄金海岸市有5个城区入围前200名之列,这表明购房者还是有可能在黄金海岸市区内找到价廉物美的单元房。”“该市总体房价虽然在过去的一年中下滑了6%至10%,但在过去的10年至20年内均实现了强劲的长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