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房产中值贬3.6% 业主再融资须谨慎

 

想要节省抵押贷款的自有业主今年或许很难获得再融资,因为房产的贬值已经导致他们的借贷能力也随之下降。

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节俭之风和银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将再融资房产数量推至20年新高。但专家告诫说,不断下滑的房价——有些地区甚至狂泄逾40%——却将使很多业主不得继续持有现有贷款。

金融服务比较网站RateCity的首席执行官Damian Smith称,那些只支付少量首付的房贷持有者最易受到房价下跌的影响。比如,一名置业者以5%的首付贷款购买了一幢40万元的房产,但其间房价如果骤跌10%,那么,再融资显然就不是明智的选择了。

Smith指出,“如果你处于这样的情况下却打算再融资,那你就会发现自己所背负的债务已经超过了房产本身的价值:抵押贷款多达38万元,而房产的价值却仅有36万。”

去年,逾三分之一的房贷都是再融资贷款。昆士兰银行的发言人Andrea Sackson称,持有20%或以上资产净值的借贷人提交的再融资申请更易被银行接受。

再融资小技巧:

*及时还款:在提交再融资申请前的几个月,核查自己的信用评分,清除报告中所有不准确的描述。

*降低期望值:由于近年房价一再下滑,因此,您的房产或许已经不像您认为的那么值钱了。在进行再融资之前,最后请专业人士或机构进行详细的评估,登录诸如realestate.com.au一类的网站,查看自宅附近近日售出的房产价格,与熟悉自宅所处区域的房产中介进行详细的讨论。

*制定计划:认真考虑自己计划在这幢房子里呆几年。如果只是一两年的话,那么您很可能无法收回成交成本(closing costs),因此再融资或许不太划算。

*在线研究利率:使用利率比较网搜寻相关信息,以确定是否要再融资,以及多久才能收回再融资过程中的支出。与当下的贷方协商,或许能够获得一份更具竞争性房贷协议。

城市

房产中值

年同比

悉尼

$485,000

-0.3%

墨尔本

$462,500

-6.1%

布里斯本

$420,000

-6.8%

阿德雷德

$370,000

-4.4%

柏斯

$450,000

-4.3%

达尔文

$450,000

-2.3%

堪培拉

$488,000

-2.2%

霍巴特

$328,000

-5.9%

州府均值

$450,000

-3.6%

数据来源:RP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