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安抚海外投资商担忧 ANZ强调「澳房市健康」

  澳盛银行执行长史密斯(MikeSmith)正试图缓解海外投资商对澳洲房市的担忧。他强调房市的发展情况十分健康。

  史密斯在香港出席投资商会议时表示,申请房贷的大多数都是拥有坚挺偿还能力的业主。他同时指出,澳洲房市和美国等经历房价大跳水的市场并不相同。

  史密斯说,澳洲所有的房贷业务都拥有完全追索权,而平均贷款与估值比率(loan-to-valuationratios)也不足50%。

  本周初,有数据指出,在去年第四季度,6.4%的澳洲房产价格低于购买价,意味着负资产比率高于第三季度的4.9%。由于香港投资者依旧十分热衷于投资方式,而中国政府又已经介入调控飞涨的房价,因此澳盛希望可以把香港投资人士的注意力吸引至国内市场,因为该区去年为澳盛集团带来的收入就劲升了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