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海外投资者豪掷52亿收购房产 亚洲商人表现突出

  国际投资商正在统治澳洲办公楼和零售地产板块,光是去年他们就豪撒52亿元进行收购,年比劲升21%。

  地产出售机构称,大批交易的达成反映出坚挺的澳币并没有吓跑投资人士,而国内的劳动力也比较稳定,所售资产较为高档。

  世邦魏理仕(CBRE)和仲量联行(JonesLangLaSalle)表示,亚洲投资者在悉尼零售投资市场的参与度更加积极,去年共投资了2亿3190万元,远远高出2010年的2630万元。而在去年收购价超过500万元的大单交易中,亚洲投资商的比率就占到1/5。

  CBRE最新的市场观察报告预计,受惠于海外投资商、非上市基金以及养老金集团的活跃表现,今年办公楼投资市场将保强劲。

  仲量联行销售与投资部门主管布雷(AnthonyBray)指出,因为市场透明度高,经济基础雄厚,零售商店主要位于中心商业区等特点,澳洲已经成为海外投资商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