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国内房价高企 澳投资者转战国外

  

  (Claire Chaffey和Sam Drake)

  澳洲房市的溢价现状已经让本土投资者望而生畏,很多人于是利用强劲澳元的优势,在国外购买和开发房产。法国、巴厘岛以及纽西兰是最受澳人欢迎的三个置业地区。

  主攻海外合同业务的Michael Bula律师称,相比较之下,巴黎的公寓比澳洲便宜了不少。

  悉尼女子Claire Chaffey和她从事项目经理的丈夫Sam Drake便是这类新兴投资者之一。他们只花了11.6万元便在法国Quillan买了一幢排屋(terrace house),且利息只需3%。毗邻Carcassonne,位于比利牛斯山脚下的Quillan是一个典型的法国乡村。

  由于澳元的强势,因此澳人在法国购房相当有优势。比如,在距离巴黎70公里的Vetheuil,一幢位于塞纳河谷,占地160平米的4睡房独立屋仅售66万元,并且还附带酒窖以及一个面积达1公顷、带果园的花园。

  

  (風光無限的巴厘布科半島)

  另一个深受澳洲投资者青睐的地区便是巴厘岛的布科半岛(Bukit Peninsula)。澳洲的房产开发商Steven Cain便仿照5星级度假村Semara,在该半岛上建造了一幢豪华的5睡房别墅,目前正以510万元的价格寻找新主人。

  纽西兰也吸引了大批的澳洲投资客。毗邻Queenstown的高档城区Wyuna Preserve尤得澳洲置业者的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