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乡村房产租金回报优 雪梨投资商「下乡」

  新州次发达地区房产中介称,雪梨投资者开始把目光放在都市地区以外,纷纷在次发达地区寻找有吸引力的租赁收益。
  Raine & Horne房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ngus Raine称:“考虑到雪梨平均房价为60万元,投资者被次发达地区的房市所吸引也很正常。也正是因为如此,Tamworth、 Bathurst、纽卡素(Newcastle)、奥本-Wodonga、卧龙岗和Nelson Bay等房租收益超过6%甚至有可能出现资本增值的城镇日益受投资者青睐。”
  Residex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止2012年2月的10年中,新州次发达地区的独立房房价年均增长6.17%,公寓房为6.26%。“精明的投资商开始寻找一些被教育和旅游业带动起来的次发达经济增长区或者是受益于矿业繁荣的小镇。“
  Raine & Horne卧龙岗分公司负责人之一Josh Kersten称,更多雪梨投资者正在购买多栋单元房或公寓房产。“我司近期向雪梨一家房产集团出售了四栋位于卧龙岗北区Railway Cres 19号同一栋楼的四套公寓,售价为83万元。每一栋房产周租为275元至280元之间,每套公寓约可为该集团贡献7%以上的租赁回报。卧龙岗的房屋空置率现在低于1%,这刺激了强劲的租赁回报率,因此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此外,卧龙岗大学是全澳十佳大学之一,在全球大学也是名列前茅,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国际留学生和其他州的澳洲学生前往卧龙岗市。这批学生大军基本都是租房客,他们为了获得方便住宿愿意付钱。”
  同样地,另外一个大学城镇Bathurst也吸引了更多投资商兴趣。Raine & Horne在该区的分公司主管John Fagan指出,过去12个月中,未经“验货”就被投资商买下的独立房数量翻倍了。“Bathurst拥有可观的可负担房产,是个经济前景良好的次发达城镇。除了有优渥的投资回报以外,大多数州际投资商还看重了Bathurst稳定的人口增长、良好的环境和绝佳的地理优势(距离雪梨市只有三个小时的车程)等优势。”
  Fagan称,若打算不“看货”就直接购买投资房产,买家必须保证了解这栋房产的害虫和建筑检查结果,同时还要与当地房产经理确认租房价值和收益估值没有高估。他还提醒外地投资商要事先与警方了解当地的治安或邻里情况。“市府可以帮助投资商获得该市的人口增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