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仅31%房主未负贷 墨房产完全所有率创新低

Lyndhurst持有房贷的业主比例已经冠居墨尔本,10名房主中,有8名欠着银行的钱。最新的数据显示,Doreen、Derrimut和Lynbrook的房贷比例也是名列前茅,相比之下,城市范围内仅37%的房产仍有房贷在身。

《先驱太阳报》编辑的数据报告显示,Avondale Heights完全拥有房产所有权的业主最多,该地区多达56%的房产没有银行债务的困扰。

Bulleen、Vermont South、Keilor Park和Wheelers Hill的大多数房产也都已经付清房产的贷款。維州房产研究所(REIV)的发言人Robert Larocca称,这些地区都是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发展区。

Larocca称,“房贷带(mortgage belt)总是出现于城市的新兴城区,这份数据显示了它们(新兴城区)所处位置随着时间而不断变迁。所有的首置业者都梦想着自己有清偿房贷的那一天。比如,1970年代时,Avondale Heights和Vermont South是新兴城区,但现在绝大多数的房主都已经还清债务了,现在已经完全拥有房产了。因此,Lyndhurst、Doreen和Derrimut的房贷持有者有一天也终能清偿这笔债务。”

Larocca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银行在墨尔本持有的房产比以前任何一个时候都多。他称,在1961年时,42%的墨尔本房产完全归房主所有,这一水平保持了约40年,但在2001-2006年间,这一比例降至33%,2011年则进一步滑至31%。

Mernda也是持有房贷的业主数量出现增加的城区之一,在过去5年里上扬16%。同时,墨尔本东区的房贷持有人数也膨胀了。Larocca称,这部分地是由于人们大房换公寓。

Patrice和Mark Smith于11年前在Lynbrook买下了他们的第一处物业。但他们至今仍未清偿房贷。Smith太太称,这份房贷大概需要20年才能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