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布市单元房销量上季大增

    布里斯本单元房销量上季度大涨22%,不过仍比不上Logan,这座昆州第三大城同期的单元房销量几乎翻了一倍,冠绝整个昆州东南部。

  昆州房地产学会公布了第一季的房市销售数据,布里斯本价位在25万元至35万元之间的单元房销量猛增了22%。全州范围内的单元房和排屋销量升高了11%。同期,单元房均价下沉3.1%至38万7750元。Logan单元房和排屋则折价8.9%余23.9万元。

  昆州房地产学会首席执行长Anton Kardash表示,均价之所以下跌主要是因为销售活动主要集中在低端市场。“价格实惠的单元房和排屋销量增加主要受到首置业者和投资者需求的驱动,这类人群多偏好低端市场的物业。当前在昆州,19%房产交易的主体是首置业者,创下了自2009年首次置业补助引入以来的最高纪录。”

  “除此之外,观望了很久的投资者也积极返市,在今年三月份共买入了4500多套房产。从十年期平均数据来看,投资者每月置业量在5000套左右,所有三月份的投资者交易活动也达到了自2010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准。”

  阳光海岸是唯一一个单元房均价录得上涨的地区,攀2.2%达到33万2250元。滨海城区Mooloolaba和Noosaville是阳光海岸的销量冠军。黄金海岸销量仅次于阳光海岸,冲浪天堂和Broadbeach领涨。

  凯恩斯(Cairns)是全州销量最差的地区,上季度房产销量剧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