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2月新屋销量微升3%

  虽然维州低迷的房产继续拖累澳洲市场,但2月全澳新屋销量实现上涨。房产协会(HousingIndustryAssociation,简称HIA)进行的调查显示,2月新房销量上升3%,优于1月重跌7.3%的惨况。

  全澳范围,2月维州新州新屋销售情况冰火两重天:前者大减7.4%,后者劲升5.3%;西澳增加12.8%;昆州则上升3.5%。HIA首席经济学家戴尔(HarleyDale)说:“尽管维州销量继续从此前的历史新高点滑落,但其他州的良好表现还是抵消了它的冲击。”在截止2月份的1季度内,维州新屋销量总计惨跌逾18%。

  戴尔指出,2月销量的略微好转预示着房市的整体复甦还需要一段时间。“要想让全国新房销量回升至健康水平,我们任重道远。”

  数据还表明,月独立房销量攀涨2.2%;公寓销量提升10.5%。

  储行去年末两次减息目前尚未对提振澳洲房市产生显著作用,经济阴晴不定的前景也打消了部分买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