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购房指南 :怎样找到那些潜力住宅?

从20多年投资住宅市场的经验来看,"廉价"住宅并不存在。如果你想像专业投资者那样投资,你必须了解市场,重点关注买方市场。

 
怎样找到被低估的房产
 
通常,住宅会以真实的市场价格出售。相比容易高估的低端住宅,高端住宅更接近于市场的真正价值。为什么呢?原因在于,没有人愿意购买低端住宅,所以它就很便宜。地产投资从长远来看会增加你的财富。如果你购买优质住宅,并持有它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无论市场如何变动,你都会从中受益。购买下来的确会物有所值。
 
就像投资蓝筹股和网络股一样。网络股短期持有会非常廉价,由于它价格浮动不大,长期持有价值会倍增。
 
你想从市场上得到什么?
 
我们身处买方市场。市场的不断波动以及经济的不稳定,使得一些投资者持观望态度,这意味着你可以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一些未来具有增长潜力的住宅。
 
有增长潜力的住宅通常会保持数年的稳定增长,如果你购买并持有这种地产,就需要购买普通股票来对冲地产,建立自己的投资组合。长期来看,有增长潜力的地产通常会保持6-10%的增长速度。如果你现在购买一套65万澳元的住宅,以6%的增长速度来算,1年以后会增长到68万9000澳元。以10%计算,这套住宅一年以后价值为71万2500澳元,获益6万5000澳元。由于房产每隔7到10年价格会翻一翻,长期持有的确物有所值。
 
选择区域
 
不要去选择增长空间不大并且被低估的区域。去调查一下市场,选择那些租房需求量大,并且住宅稀缺的地区。像RP data 和Residex这样的地产调查公司能够提供一个地区排名。你还可以从知名的地产中介以及其它的投资者那里了解一些他们关于当地房产投资的建议。
 
投资澳洲房产,怎样找到那些被低估但未来增值的住宅
 
研究机构通常会为一些内陆城市排名,像 Albert Park、Middle Park、St Kilda、Elwood、Elsternwick、Prahran、South Yarra、Armadale、 Hawthorn 、墨尔本的Richmond 、悉尼东部沿海城市Maroubra 和Bondi Beach、内陆西部城市 Leichhardt、Annandale 和Balmain 北部海湾城市( Neutral Bay、 Kirribilli 和 Cremorne)。
 
对于那些一心想要挖掘投资热点并且愿意投资的人来讲,Maroubra 区是悉尼东部海滨有待开发的热土。在Maroubra 区,投资者能够找到低于周边区域10万的住宅。开发商正在不断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认可这片区域的价值,Maroubra 区属于悉尼市场上少有的被低估但是未来升值潜力大的市场。不过你需要早点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