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房地产行业普遍悲观 矿业州未能例外

121890-property-sales-slow-with-economy.jpg

一份行业调查显示,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对于今年三季度的表现预期持悲观态度。根据一项非官方研究,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的信心下滑,甚至是在繁荣的矿业州。

周四发布的房地产委员会-澳盛地产业信心调查显示,该指数从六月份所在季度的113点跌至九月份所在季度的106点。

该调查汇集了房地产和建筑行业从业的3100多名专业人士的观点。截止到目前,全部州和领地的房地产业界对今年三季度的市场表现信心全部走低,其中ACT和塔斯马尼亚的指数最低,而最大的两个——新州和维州也存在严重悲观情绪。甚至连经济繁荣的矿业——西澳昆州和北领地,对九月份市场表现的信心指数也较上一季度有所落。

房地产委员会总裁沃尔文(Peter Verwer表示,该行业的信心在连续三个季度出现改善后突然下滑。对僱员人数水平及未来业务的预期地产业者最主要的担忧——僱员人数预期已经第四个季度下跌,如今其下跌速度似乎进一步加快他称,该行业需要央行再次降息来刺激乐观情绪。

但是ANZ首席经济师霍根(Warren Hogan认为商用地产行业可能会很快出现复甦。“低空置率和加码的激励措施将对有效租金和房价形成可观的向上推动力,特别是在办公楼、工业厂房和酒店领域。”他提出,“经济复甦的大环境将会增加租户需求,而供应方面可能会受到增加的开发成本和收紧的信贷环境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