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维州住房补贴6月到期 提振4月新屋销量劲升7%

  根据澳洲住房协会和JELD-WEN联合汇编的数据,因维州政府宣布首置业津贴在6月前就将结束,因此该州住房销量出现强劲增长,也带动了全澳4月份的新屋销量。
  维州首置业补贴为购买60万元以下城市住房的澳人提供1.3万元的资助,而在次发达区域买房的业主还将获得6500元,因为这一政策即将到期,所以很多澳人加快了买房决策,也推动维州独立房销量猛增17.2%。
  资源丰富的西澳和新州新屋销量也分别增长9.8%和1.8%,但其他州的销量则相形见绌,南澳下跌5.9%,昆州减少5.5%。4月计调后,澳洲总体新屋销量上扬6.9%。
  但上月澳洲总共售出5500套住房,远远低于2009年和2010年平均8000套的月销量。
  澳洲住房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指出,虽然新屋销量有所提升,但储行还需要减息进一步刺激营建活动。“新屋销量和当地政府营建审批数量反映出,在经济复苏缓慢的当下,全国新屋营建活动在2012年将步入衰退。下岗人数不断增加,各州政府需要通过减少过高的税务负担,并进行投资和资助,联合重振新屋营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