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林宅今晚开拍 售价或逾90万

 

  2009年,这幢红顶白墙的住宅里发生了震骇澳洲的灭门血案。而今,见证巨大悲剧发生的林宅将于周三晚开拍,预计售价将逾90万元。

  North NorWest Property的房产经纪人Mike Ward称,虽然这幢位于悉尼North Epping一个安静小区的家庭住宅外表并不起眼,但是却已经吸引了数位有意向的买家。

  Ward称,这个占地684平米的地产在网上吸引了逾4500次点击率。他表示,虽然网上的待售广告并未提及林家一家五口遭残杀的血案,但是他以及其他同事遵循了公平交易厅的相关条例,已经将该房产这段残酷历史告知所有有意向的买家。

  Ward指出,“在宣传期间,我们并未举办房产开放日,这主要是考虑到在这幢房产里所发生之事的性质。但是我安排了21次私人会面,让有意向的买家仔仔细细地考察了这幢房产。”这位房产经纪人坦言,在获悉那起可怕的谋杀案后,很多人都失去了兴趣。他表示,目前他已经发出了9份售房合同(contract of sale)。

  根据RP Data的数据,North Epping的房产中值目前为98.5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