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外劳还是矿业专案?姬拉蒂被逼二选一

            

  能源部长费格逊发出警告,如果没有外劳,总值95亿元的Roy Hill铁矿项目恐将无法进行,而若没有良好的经济政策,澳洲未来总值2430亿元的矿业投资也面临着风险。

  针对如何管理矿业繁荣,姬拉蒂政府部长之间已经闹得四分五裂,工会则抢先发起种族主义运动,不断给政府施压。

  费格逊部长指出:“如果澳洲想要充分利用295个已在规划的能源项目,那就必须制定适当的政策,进一步开发矿业繁荣。”

  此外,据《澳洲人报》了解,此前告诉工会她对Gina Rinehart外劳输入协议毫不知情的姬拉蒂,事实上在协议被批准前就已经获得了详细的报备。虽然她曾要求移民部长宝文把协议的宣布日期推迟至5月25日周五,但并未提出任何改动协议的要求。

  就在姬拉蒂向工会宣称对外劳协议不知情的当日,政府的外劳政策和澳洲富豪们同时遭到了舆论的围剿。

  工会分子和工党后座议员对外劳政策的仇外性抨击,以及他们对移民部长批准企业外劳协议的愤怒让种族歧视专员Helen Szoke忧心不已,他呼吁人们勿把这种排外情绪和种族色彩浓厚的评论加诸在移民工人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