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感受英伦,宣传留学

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李维嘉应邀到伦敦参加“这就是伦敦”高校展示活动,并接受专访。

“这就是伦敦”高校展示活动由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和伦敦高校国际联盟(London Universities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LUIP)联合主办。

子川专访李维嘉何炅(摄影:吴锦)

                                                                                                                            李维嘉何炅

主办方希望通过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李维嘉、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奥运跳水金牌获得者李娜这4位微博粉丝数千万的嘉宾访问伦敦,宣传推广伦敦作为世界级留学目的地,并巩固其领先地位。

何炅、李维嘉与《快乐大本营》制片人龙梅女士,以及徐小平、李娜一道访问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等学校。

在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后,何炅、李维嘉接受了专访。

何炅提到,在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观看该校毕业时装秀的经历,“看到这里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就能够接触到业界大牌企业,觉得非常好”。

“我们非常愿意把英国一些好的教育资源推荐给中国国内的学生,让他们有机会能够接受世界最高水准的教育—这是我们此行的特别使命”,何炅说。

同时,伦敦教育局负责人凯文·麦克锡(Kevin McCarthy)的亲切陪同,使《快乐大本营》一行觉得,参与这种文化、教育的活动非常重要。

故地重游

几年前,李维嘉曾经来到伦敦,在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进修了一个多月。此行,多参观了一些伦敦的大学,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李维嘉表示,这次的行程安排比较紧密,他确实希望能够像之前那样,白天沉下心来上一些课,跟BBC这样的优秀媒体交流、学习,晚上看一些音乐剧。

“我觉得这些是大部分来伦敦游学的朋友们喜欢做的事情,大家希望能都尽可能深入了解英国”,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