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Fitzroy好屋卖出1.6万/平米

虽然当下的墨尔本房市不甚如意,但Fitzroy的百万房产显然不在此列,自2月份以来,FitzroyNorth Fitzroy已经售出了数套逾200万元的房产。周六,一幢3睡房、6车位的小教堂更是卖出了近350万的高价。

这幢位于278 Gore St的地标性青石建筑吸引了3名竞价者。在Nelson AlexanderRT Edgar,这幢挂牌300万元的房产最终以341万元的价格落槌成交。来自Secret Agent的买家顾问Paul Osborne称,这幢212平米的房产相当于以每平米1.6万元的价格售出,这在Fitzroy创下了新纪录。

Hocking Stuart则拍卖了一幢面积更大,刚建两年的新屋:这处位于Northcote9 Westgarth St的房产吸引了100名看客和4名竞拍者。Michael Ramsay PropertyAndrew Skubel称,它报价195万元,令人202万元。

虽然全国只有4%的房产交易价是逾200万的,但是Kew9 College Parade的拍卖现场一点也不冷清,3名竞逐者竞相哄价,希望能拿下这幢5睡房的Cape Cod风格的住宅,但它最终以312万元的价格在Kay & Burton拍卖师的手中流拍。之后一名买家以320万元的价格入手这幢保底价为350万元的物业。

Templestowe一处4000平米的物业最后也以好价格售出。Ray White ManninghamFrank Perri称,这幢位于10 Summerhill Rd的现代乔治亚风格住宅吸引了4名潜在买家,虽然以281万元的叫价流拍,但是之后还是以291.5万元的好价钱售出。

若您想要与人分享拍卖结果、小窍门或发表评论的话,请在周六的下午1点至5点间拨打8667 2647,联系拍卖行动(Auction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