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警方缉毒逮捕38人 涉资900万

 

  昆州警方近日在黄金海岸捣毁了一个涉嫌在去年跨境走私总值达900万元大麻的贩毒团伙。警方在本次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38人,提出了278项控罪,同时还缴获了毒品、枪支、一辆法拉利、一批泰瑟枪以及近50万元的现金。
在上周末对黄金海岸26处民宅进行的突击行动中,警方缴获了安非他命、近160公斤大麻、超过500粒摇头丸、少量可卡因以及海洛因等毒品。
警督特雷斯(Jim Trezise)表示,一对来自Elanora的夫妻据信为这个贩毒集团的主要人物。他们据称利用水产养殖生意作为掩饰,从事毒品买卖活动。警方共从这对年龄分别为54岁和45岁的夫妻那里缴获总值48万元的毒品和现金,他们共同面临90项指控。
特雷斯周一告诉记者称:“在从阳光海岸警方处得到情报后,刑侦人员就开始对该区域的贩毒人员进行了调查。”他表示,这伙人每两周便会把45公斤的大麻从维州运往黄金海岸,然后再通过毒品交易网络贩毒。据他称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伙人的毒品交易涉案金额可能高达900万元。
该案的犯罪嫌疑人从周一起陆续在南港治安法庭(Southport Magistrates Court)提堂。特雷斯称:“这是过去八周里我们缉破的第三大案,将重挫黄金海岸的毒品走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