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9月5日维州教师罢工24小时

教师工会称,超过3万名教师以及教辅人员正在准备在9月5日这一天开展有史以来维州公立学校系统最大规模的罢工行动。

澳洲教育公会(AEU)表示,澳洲教育公会维州委员会的超过100个成员在今天的投票中一致表示将推动全州范围内24小时罢工行动的开展。

这次罢工预计将使超过200所公立学校停课。

AEU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维州委员会已与维州公立学校的教师、校长以及潜在教辅人员达成了一致,将于9月5日在全州范围内举行24小时的罢工。”

教辅人员以及行政人员并没有参与AEU此前的工业行动,但是他们很可能会加入到下一次教师和校长的罢工行动中。据了解,他们是否参加罢工将取决于受保护工业行动投票的结果。

AEU维州委员会秘书Mary Bluett表示,如果公会和州政在本学年结束前,无法就新的劳资关系协议打破长久以来的僵持局面,那么所有公会成员就将于明年2月14日继续展开全州范围内的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