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巧克力未标明含过敏源杏仁被回召

   

    维州卫生厅防疫部门的助理主任莱斯特(Rosemary Lester)日前再次发出警告,提醒人们对一款含有可引发过敏反应的花生与杏仁的巧克力涂层糖果多加防范。
卫生厅防疫部门日前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一款400克包装的Kanga Kandy Choc Winter Mix巧克力糖果由于没有标明含有可引起过敏反应的花生与杏仁而在维州下架。
莱斯特主任在一周前就发出警告,称一名小孩在食用了该款糖果后因对杏仁过敏而病例了,因此目前该产品正在被召回。不过“本次回召不包括其他产品”。
对杏仁过敏消费者不应食用这种产品,应向购买商店全额退货。
莱斯特又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可能很多人手中还有大量该产品的存货,因为他们对早先发出的有关过敏源杏仁的警告熟视无睹。”
莱斯特表示:“零售商已被要求禁止销售该产品,以待加工商的收集召回,加工商的存货也不再分销,报纸也会尽快刊登相关的广告。”
该糖果产于巴拉腊特(Ballarat)的一家工厂,维州大部分地区都有销售这种产品,主要在IGA连锁超市、Foodworks和其他独立零售商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