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市府养老基金缺口4亿 民众恐面临市政费提涨

维州市府发警告称,由于养老基金存在4亿元的缺口,因此它们可能得通过提涨市政费填补这一大豁口。

为了供养一个从1993年起就不再吸收新成员的职工养老基金,部分市政府最高面临着2300万元的供款压力。

大本迪戈市府(City of Greater Bendigo)的市长Alec Sandner称,他的市府需要再找1030万元——相当于每年的道路预算。Sandner称,这样的征税是不公平的,州府和联邦政府应当介入,使地方纳税人免受这轮提涨的重击。

Sandner称,“我们并不反对市府职员享有他们的养老金权利,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反对的是,每次它(养老基金)出现缺口时,地方纳税人就得被迫为它充值。”

大季隆市府(City of Greater Geelong)须负担2300万元,内城Yarra市府则短1100万元,而包括BanyuleKingstonMornington Peninsula在内的自治市都表示这份账单在1000万元左右。

大季隆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Griffin称,市府正在研究其他的募资方案,同时支持维州市府联盟(Municipal Association of VictoriaMAV)的一项宣传活动,即呼吁地方政府通过向维州财政厅借贷的方式来清偿债务。

Griffin称,“根据现行的条例,地方政府的固定福利基金(defined benefit fund)应当得到全额资助,这完全不同于他州和联邦政府的计划。”

市府需要向Vision Super基金分别注入6200万元(2010年)和1.14亿元(2003年)的资金。MAV的首席执行官和Vision Super的董事长Rob Spence称,他认为,2012-2013年的市政费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Spence透露,他们正在与百鲁政府就市府通过财政厅获得更低利率的借款一事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