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动物死尸也能回收?维州人闹不清垃圾分类

 

(Julie Langhammer和她的儿子Otto)

根据一项调查,虽然99%的维州人认为有回收利用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却仍是分不清楚哪些该扔,哪些该留。于是,回收垃圾桶内塞满了动物尸体、婴儿车和汽车电池,而真正可回收的东西却被当作废物丢掉了。

维州可持续发展协会(Sustainability VictoriaSV)在对45万个垃圾桶进行调查后发现,每周被当废物丢掉的垃圾中,五分之一是可回收的。SV的调查显示,很多民众仍无法确定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标准。比如,他们经常把宠物食品罐、匹萨盒和外卖包装物等可回收的垃圾扔进了不可回收的垃圾桶内,与此同时,却把保鲜膜和聚苯乙烯产品视为可再回收利用。

调查还发现:

*30岁以下的群体中,愿意回收利用的仅有三分之一;60岁以上的则有三分之二。

*家庭规模越大,回收的比例却越小。

*很多人(40%)嫌回收利用麻烦,干脆一扔了之。

SV的首席执行官Stan Krpan称,他们将发起新的宣传活动,并推出一个相关网站,以让民众将回收的习惯从厨房推广至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他们能回收浴室、洗衣房以及书房内的硬纸板箱以及硬质塑料。”

虽然很多维州人在回收垃圾方面做得很好,但是不少人还是会犯下无心之过,比如把可回收的东西装在塑料袋里,然后扔进可回收垃圾桶。

WindsorJulie Langhammer育有一对双胞胎,她称,她的家人“已经将回收利用视为理所当然的行为”。现在5岁的双胞胎AbbyOtto都是非常热心的回收利用者。“孩子们都知道,只要看到三角形,那么这件东西就是可回收利用的。”

欲了解更多关于回收利用的信息,请登录getitrightbinnight.vic. gov.au/what-can-i-re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