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华女力挺姬拉蒂 肖顿想歪当场发飙

周四,联邦劳资关系部长肖顿(Bill Shorten)在墨尔本一家馅饼店买馅饼时,闹出了一个令人尴尬的“巨大的误解”:华裔店主Annie Wong对姬拉蒂的支持言论竟然被他误听成了令人浮想联翩的中伤之言。周五,肖顿为自己的误听向店家道了歉。

周四晚,在误以为店家攻击总理“很软”(soft)之后,肖顿一个箭步冲出了Wong的牛奶点心铺。这位被认为是澳洲下一位工党总理的男人遭到店主Wong的猛烈批评,称当她表示可以为他微波一个馅饼时,后者竟然恶语相向。但是肖顿否认自己曾发表过不当言论。

Wong对广播员Neil Mitchell说,“肖顿走进我的店,要买一个Boscastle馅饼,我说,‘抱歉,卖完了。’然后他什么也没说地就走了,打开门,在要走出去时又转身说了句,‘你的生意没了。’我非常地生气,遇到这样的事情,谁能开心?”

Wong称,她提出为他微波一个冷馅饼,并说微波后会变得更加柔软。但肖顿告诉媒体,他认为Wong跟她说了,“它会很柔软的,就像姬拉蒂一样。”

周五,两人一说开,肖顿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误解了,因为这位支持工党的女店主说的其实是,“它会变得很柔软的。我喜欢姬拉蒂。”

肖顿称,“我当时正带儿子去踢球,他饿极了。她说馅饼会很软,然后说了一些关于姬拉蒂的话。我想着,‘我只想买个馅饼,我可不希望我的上司被人中伤。’今天,当我听到她在广播中说的话时,我就想,或许我搞错了。我给她打了电话道了歉。我们都为此大笑了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