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欲改善如厕体验 墨一市府千金征公厕设计

墨尔本一市府为了把“去厕所”转变为一种“积极的体验”(positive experience),计划悬赏$1000,征集创意设计。

根据一份厚达54页的公厕战略草案,内北市府Moreland打算重金寻求独具一格的创意点子。根据该草案,Moreland决定在未来10年斥资约360万元,升级现有公厕,修建新的公共洗手间。草案还提出,号召公众为被称为“Morelnad的卫生间”(Toilet of eeMoreland)的标准设计积极地出谋划策。

战略草案称,“这些点子或将成为解决与公厕经历相关的问题的基础,同时也能激发民众提出新颖而个性的方案。”取舍的标准“将侧重于该设施的使用和体验能否提高公众对于公共厕所的尊重和所有权意识”。“创意将被建造为实体物,市府也将密切监视这一设施的使用,以评估这一设计的成功度以及社区对于它的管理和使用。”

知名建筑师、付费电视秀Grand Designs Australia的主持人Peter Maddison称,公厕是相当重要的设施。他希望市府能够从澳洲建筑师协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中寻找到可意的设计。

但是Moreland的市长John Kavanagh称,市府并不一定就要求人们提供完整的设计规格。“基本概念计划书,甚至简单的概念,我们都欢迎。”

821日之前,居民都可对这一战略草案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