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丢失住宅钥匙墨男暴怒 捅邻居两刀

 

墨尔本一名男子在发现弄丢了自家房门的钥匙后陷入了疯狂的暴怒之中,甚至因此捅了邻居的胸部两刀。

20108月份,32岁的索马里难民Abdullah Hassan在回到Heidelberg West的套房时才发现找不着钥匙了。州法院法官Peter Wischusen称,Hassan随后便猛敲邻居的门意图寻求帮助。据悉,由于Hassan当时处于暴怒之中,邻居对此深感忧虑,因此一开始时拒绝提供帮助。

法官称,Hassan当时已经喝过一瓶威士忌,且正处于安非他命的影响中。法庭获悉,Hassan的邻居最终还是开了门,但手上拿着一个棒球棒用以自卫,因为Hassan变得越来越焦躁。

Hassan掏出一把刀子时,他的邻居便用棒球棒敲打了他的手臂。在邻居试图关门之时,Hassan蛮力闯入,甚至致门板从铰链上脱落,随后他便朝着邻居的胸部捅了两刀。

Wischusen称,“这种针对邻居的袭击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因为后者是在自己家里,当时已是夜晚,且情况相当恐怖。对于你和受害者而言,这场捅人事故未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甚至致命伤,这都是巨大的好运。”

Hassan之后告诉警方,由于他所服用的毒品和酒饮,因此他不记得当晚发生的事情。他被判监禁230天,但由于他在判决前已经于拘留所内呆了足够长的时间,因此现已无需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