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不堪网民异见轰炸 墨市长被迫关闭脸书页面

由于不堪网民的轮番网络轰炸(online trolls),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被迫关闭了Facebook页面。市长称,由于抗议者持续不断的言论攻击,他可能也不得不关闭Twitter账户。不过他表示,一定会重新启用社交页面。

周五早上,Doyle发推文称,“由于无礼和辱骂的攻击言论,我不得不关闭我的Facebook页面,或许Twitter也将会被关闭,对此我深感遗憾。我将会尽可能快地回来。”

占领墨尔本(Occupy Melbourne)的发言人Carl Scrase称,主题标签#AskDoyle是为了响应市长简介中所说的欢迎提交关于墨尔本市的一切反馈意见和关心的话题。

Scrase称,“根本没有任何‘轰炸’(trolling)。都是一些应当被问及的合理问题。他的简介声称市长欢迎任何话题的探讨。”他称,很多墨尔本市民都想知道,市长为何还未着手调查去年对占领墨尔本的参与者所采取的暴力驱逐措施。

市长办公室仍未对Doyle关闭社交页面的决定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