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史上首次!97%公校后勤人员将参与大罢工

 

维州公校中逾97%后勤人员已经投票支持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教师和校长大罢工。这是后勤人员首次参与罢工行动。

在周五的投票中,逾97%的后勤人员投了赞成票。澳洲教育联盟(Australian Education UnionAEU)的主席Mary Bluett称,教师助手、IT人员以及行政人员将首次参与罢工,于95日与教师一同离开工作岗位,以抗议百鲁的背诺行为。

Bluett在一份声明中称,“教育界的后勤人员仍是维州学校里薪资最低的群体,他们的技能、经验以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都鲜少或根本未得到认可。在维州历史上,教育支持人员从未采取过劳工行动,但他们现在打算行动了,以反抗百鲁政府在此事上的处理方式。”

3万名教师和后勤人员将举行维州公校体系内最大规模的罢工行动。这场24小时的罢工将致逾200所学校关闭。

教师们正在力争未来3年加薪30%,减少短期合同工,但政府却只肯提供2.5%的基本加薪。

澳洲公平工作仲裁法庭于7月份时批准了AEU要求让后勤人员参与罢工行动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