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8月13日各大报纸头条新闻概览

  News.com.au

  An Aussie dies in Bali every nine days在酒精和药物刺激下引发的事故和俱乐部斗殴,使得澳洲人最热爱的旅游目的地巴厘岛成为一个“死亡陷阱”——每9天就有一名澳洲人在那里丧生。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aying crims for residency

  数百名印度学生涉嫌向犯罪分子付钱购买用于争取澳洲居留权的伪造工作相关证明,而这门产业的市值据悉高达数百万元。

  You're officially leaking money: Where did it go?澳洲家庭每年的日常开销行将达到7万元,而这些钱都“漏”到哪里去了呢?

  The Australian

  Wanted: 800,000 workers in five years

  悬赏:服务业的崛起令资源热潮都相形失色,但澳洲必须在未来5年内找到80万名新员工以确保实现经济增长,迫使雇主们加倍努力寻找有技术的员工。

  Labor floats Nauru solution as Angus Houston hands down report

  船民政策审查报告出炉,工党高层人士正在设法对政策来个180度的大转弯,重新开启瑙鲁难民签证审理中心。

  SMH

  Housing top worry for disadvantaged, agencies' poll shows

  福利机构调查显示,缺乏安全和可负担的住房是弱势群体最为担心的问题。

  Travellers lie to get second year visa extension

  每天都有一名打工度假者因在申请延长签证时作假而被取消签证,其中38%来自南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