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8月22日各大报纸头条概览

  

  1.       www.smh.com.au

  Case raises new questions over Gillard’s conduct as a lawyer

  前男友丑闻事件新证据浮出 姬拉蒂律师职业操守被疑

  1992年总理姬拉蒂在Slater & Gordon法律公司就职时,姬拉蒂曾帮助前男友、当时的澳洲工会主席Bruce Wilson建立一项旨在进行工作安全改革的基金,但是Wilson却把这一基金用于个人利益。随着姬拉蒂开始走向政坛,在这一事件上她一直面临种种指控。目前还未发现她在这一事件上有任何行为过错。最近几周出现了一些新的证据,带来了新的质疑。质疑不是关于她是否从该基金获取个人利益,而是关于她作为一名律师的职业操守。

  2.       www.news.com.au

  In a coma since March 2006, Mark Leigep’s deat will only come by starvation

  儿子遇车祸当6年植物人 母亲欲忍痛请医生将其“饿死”

  Joanne Dunn今天将做出令一位母亲最心碎的决定。她将同医生见面并请求他们停止喂养他的儿子Mark Leigep,让他因饥饿而亡。Mark今年37岁,从2006年在一次车祸中头部受伤后就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

  3.       www.theage.com.au

  Memo waringing RBA chiefs of corruption withheld from police

  储行机构腐败备忘录被揭 行长或陷澳洲史上最严重隐瞒

  2007年,一份寄送“储行副行长”的秘密谅解备忘录上详细讲述了储行管理的一个机构-澳洲票据印刷的贪污腐败行为,但是这份备忘录却被隐瞒,警方、联邦议会和政府对此一无所知。揭开这份长达5页的“机密”谅解备忘录意味着储行行长史蒂文斯(Glen Stevens)和最近刚退休的副行长Ric Battellino与澳洲史上最严重的隐瞒企业腐败事件脱离不了关系。

  4.       www.theaustralian.com.au

  Julia Gillard: I should have opened file

  姬拉蒂:我本应公开档案

  总理姬拉蒂在1995年9月1日与她当时就职的法律公司Slater & Gordon资深合伙人Peter Gordon的谈话录音稿显示,姬拉蒂作为一名被支付薪酬的律师,并没有为她的法务工作向前男友、当时的澳洲工会主席Bruce Wilson收费。在当时的内部调查中,姬拉蒂承认,对于为Wilson完成的法务工作,她本应该公开档案。

  5.       www.heraldsun.com.au

  Introducing Nauru’s big blue line

  瑙鲁警方加强训练 维持澳洲难民甄别中心治安

  瑙鲁警方目前负责维持澳洲重新恢复的海外难民甄别中心。部分已经训练有素的警察将在避难人员到来之前接受为期两天的公共秩序管理加强训练。

  6.       www.dailytelegraph.com.au

  Hunt for big cats, including cougars, panthers or pumas, in Victoria begis after decades of reported sightings

  维州重新开始猎寻大型猫科动物

  至少过去60年都一直有记录称在整个维州地区都有人亲眼目睹过大型猫科动物,包括美洲狮和黑豹等。几周前维州政府才刚刚搁置解决这一困扰人们几十年的神秘事件的计划,现在,维州政府想一次性解决这一问题,重新开始猎寻这些大型猫科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