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联邦官员砸7.5万购5台咖啡机

Nespresso 咖啡机

 

联邦官僚们滥花税金的罪证又添一桩:挥霍7.5万元在办公室安装了5台咖啡机,即每台花费高达1.5万元。

产业、创新、科技研究和高等教育部(Department of Industry, Innovation, Science Research and Tertiary Education)位于坎京的办公室已经增添了5台顶级咖啡机,从而为雇员们提供16种口味的选择,包括卡布奇诺、意大利特浓咖啡、拿铁、摩卡和热巧克力。

财务部在5月的预算案中曾承诺削减开支,紧缩预算,但是这个部门显然不打算在咖啡上省钱,因此,它将花费额外的4.5万元,以保证堪培拉独立办公室内的咖啡机在未来两年能够获得保养和维护。

政府的竞标网站上还披露,新成立的碳税监察部门——清洁能源监管部门将在今年花费2万元购买8Nespresso咖啡机,即每台2500元。该部门的一名发言人称,咖啡机将营造一个“高效而有益的环境”。

反对党政府废弃物发言人Jamie Briggs称,这些咖啡机都是镀金的。“从高价的校帽到镀金的咖啡机,工党挥霍无度的消费习惯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