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杀人饮血被判终生监禁 昆州恶魔上诉遭驳

   布里斯本一名男子在与舍友发生争执后,残忍将其杀死,并喝下死者的鲜血。这位自称小时候曾与食人族一同吃过人肉的男子后因为罪名成立而被判终生监禁,但他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不过本周五遭法庭驳回,维持原判。

  2006年6月21日,洛根(Robert Ian Logan)在其位于布里斯本以南35公里处Beenleigh的Adelaide Circuit的家中残忍地杀害了前室友亨廷福德(Benjamin Peter Huntingford),被法官Julie Dick判处终身监禁。

  本周五,罪犯上诉法院院长麦克莫多(Margaret McMurdo)、法官威尔逊(Margaret Wilson)和阿特金森(Roslyn Atkinson)一致决定驳回洛根的上诉,并宣布“陪审团的裁决完全合理”。

  布里斯本高等法院于去年4月份曾就洛根谋杀罪的量刑进行了一整天的审议。在为期两周的审讯过程中,陪审团获悉,洛根将前室友残忍肢解并喝了他的血。

  据悉,在与室友亨廷福德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后,洛根被赶出了他们共同居住的房子。几周之后,受到毒品和酒精影响的洛根残忍地杀害了亨廷福德,还刺伤了他的宠物狗Butch。检察官称,“洛根喝下死者的血,随后被警方逮捕。”

  陪审团同样听取了死者父亲Peter Huntingford的证词,他称曾经听洛根说起自己小时候到纽西兰旅行时与食人族一起吃人肉的“异乎寻常的故事”。

  White法官在她周五的审议决定中写道,“本案证据充分且令人信服”。“我的看法是陪审团有资格做出此判决,我将驳回洛根的上诉。”麦克莫多和阿特金森法官也对此决定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