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城市没有蛇活跃?错!

  

  目前,布市正处于爬行动物活跃季,当局向市民发出警告,应该对市区可能出现的蛇提高警惕。

  拥有15年丰富捕蛇经验的Geoff Jacobs表示,今年降雨适宜、气温升高,他正在为“许多年来最繁忙的捕蛇季”做准备。Jacobs曾经在高层建筑的第13层楼抓捕过蛇,也曾经在议会大楼和Winter Garden食品商场抓过。他说:“昨天我接到了50个与蛇有关的电话,而现在还是冬天。”

  不过Jacobs表示没有必要为此恐慌,市民应当了解相关信息,并且在其住房、花园和办公室做好额外的防范措施。他说道:“大多人认为蛇只住在草丛里,这是一种误解,事实并非如此,它们也活跃在市区,因为我们营造了适宜的环境。”

  环境与文物保护厅(Environment and Heritage Protection,EHP)也向市民发出了相关警告,要注意蛇在市区的出没。该厅野生动物管理部门主管Ashley Bunce称,如果人们不主动接近蛇,蛇对人几乎不造成任何威胁。他建议市民在发现蛇的时候,给蛇让出足够的空间,不要上前对其挑衅,过一会儿蛇就会自动离开了。如果过了一个小时蛇还没有移动的迹象,居民应该联系拥有许可证的捕蛇者。另外,要清理花园里的垃圾堆、瓶瓶罐罐和废弃木头,花园的草坪修剪得短一点,这些都是蛇可能藏身的地方,记得带上花园手套,转移任何可能成为蛇的食物来源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