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自由党州长支持率下降 百鲁恐连任无望

根据Newspoll民调结果显示,维州工党的支持率仅有50%现任维州州长百鲁(Ted Baillieu可能无法连任

多选民开始对执掌新州和维州的自由党州长们失去兴趣。从2012年初本月,新州州长奥法雷Barry O'Farrell)在新州选民中的不满意率逐步攀升,现已达到37%

但维州州长百鲁面临的处境可能更加糟糕——目前50%的选民对他的执政表现并不满意,而在一年前,这一数字只有29%

如果现在进行州选举,新州的联盟党可以再次轻松获胜,但维州联盟党政府却可能会在仅仅完成一届任期后黯然下台。这份刊登在《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上的Newspoll民调结果显示,从201011月维州大选至今,维州工党在两党间支持率方面首次赢得50%的支持率。

就在民调显示这两位自由党州长的不满意率双双上升之时,于前一天公布的银河民调(Galaxy poll)显示昆州自由国家党议员执政没多久的纽曼(Campbell Newman)州长所获支持率出现了大幅下滑。

在针对这些保守派州长的不利民调结果公布前数周,总理姬拉蒂Julia Gillard)对他们不愿签署联邦政府国家残疾保险计划做法进行了批评。这些州长都还在第一个任期内此外,由于调查结果显示担心碳税政策的选民数量减少姬拉蒂抓住机会,在用电价格方面向这些保守派的州政府发起了一场挑战。

这些自由党领导人执掌着澳大利亚最大的几个州,而就在这些不利于他们的民调结果公布之时,新当选的北领地行政长官、乡村自由党领导人特里米尔斯(Terry Mills)在周二正式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