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Darrell Lea遭宠物食品商收购

  

澳洲陷入困境的著名巧克力老店Darrell Lea被出售给昆州的Quinn家族,418名员工将会因此下岗。  

Darrell Lea周一被宠物食品加工分销商Quinn家族收购,收购价未被披露,后者计划对经营亏损的Darrell Lea进行重组,包括在9月9日(周天)关闭Darrell Lea旗下的27家直营店。Quinn家族称,重组将会造成246名全职员工和172名临时员工被裁。

  

不过,热爱巧克力的消费者依然可以通过1200家许可零售商、批发商和出口商处购买Darrell Lea的产品。

  

Darrell Lea一段时间以来都面临经营困难,其中零售业不景气也是一个原因。7月份,为挽救公司财务状况,Darrell Lea进入自愿管理破产程序,管理方PPB咨询公司将其挂牌出售。

  

8月份,Darrell Lea关闭旗下半数商店,200员工下岗。根据Quinn家族的重组计划,只有83名Darrell Lea员工会被留下。

  

Lea家族表示,只有出售公司才能保住公司的商业价值。该家族发布一份声明:“Lea家族承认,这对所有与Darrell Lea业务有关的各方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家族已经尽全力保护员工、许可商、供应商和其他相关方面的利益了。”

  

澳洲所有权

  

Quinn家族的一名发言人称,希望保证Darrell Lea这一标志性品牌的所有权由澳洲人持有。该发言人说道:“Quinn家族一直以来都经营着以澳洲为基地的可持续业务,在收购Darrell Lea后,我们将保持这一做法。”

  

周一下午PPB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受这一决定影响的员工都将获得离职津贴和所有工资福利。

  新投资
   
Quinn家族在声明中还说道:“为了表明对Darrell Lea的未来负责,Quinn家族宣布将为Darrell Lea进行地产投资、新建设施,以加强Darrell Lea的制造和创新能力。”
  
自从Harry Lea1917年开始制作糖果以来,Darrell Lea就一直由Lea家族控制。1927年在新州开办了第一家商店。在进入自愿管理破产程序前,Darrell Lea在澳洲、纽西兰和美国拥有69家公司直属和许可商店。PPB接管公司后,关闭了部分商店,但是报告称许多买家对该公司非常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