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车主注意:车窗开关或致起火本田公司回收Fit汽车

  加拿大本田汽车(Honda Canada)宣布回收2007年及2008年生产的Fit型号汽车,因车窗的电动开关出现问题,严重时甚至可导致起火。本田表示,需要回收的汽车,雨水及其他液体有可能渗入驾驶者旁边车门的车窗电动开关,导致过热和融化,并破坏连着的电线。本田又指过热的开关有机会引致冒烟,甚至着火。

  全国共有34,881架汽车受今次事件影响,而全球共有接受700,000架汽车需要回收。直至现时为止,本田在加国并未收到任何因今次事件而导致的撞车、受伤或火警报告。本田呼吁车主在车窗电动开关被检查前,将汽车停泊在室外。加拿大本田将于今年7月尾发邮件通知受影响车主,现呼吁所有受影响车主接到通知后,将汽车带到获授权的经销商进行检查。

  车主也可登上加拿大本田的网站http://www.honda.ca/recalls,以查询自己的汽车是否受今次回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