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大多区10月新屋成交涨67% 价升6.3%

  建筑业及土地发展联会(BILD)昨发表的10月份楼房买卖的数据显示,大多伦多地区全新低层楼房的成交量按年上升67%,高层楼房则增加了17%,两者合计,则整体上升了32%。

  10月份楼房成交量虽然按年上升,但一般来说,10月份属于楼房市道最活跃的月份,但今年10月的销量仍处于过去10年的最低谷。由今年1月至10月,楼房销售量则较去年减少了19%;相较10年平均数字则下跌26%。

  由于土地供应量大幅减少,导致楼房存货量几乎下跌至新低,相反楼房价格则上升至几近新高。今年1月至10月,新楼房供应只有25,491间,较去年的35,006间,下跌了27%。

  建筑业及土地发展联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图基(Bryan Tuckey)表示,根据最新的数字显示,建筑商在推出全新的高层楼房计划时,无论掌握的时间或数量,都十分审慎;同时,受到限制的土地政策,亦令低层楼房无限量持续低企。

  截至10月底前,地产市场上楼房存货量为31,425间,较9月份上升了2.1%。

  大多区10月份的低层建筑物平均价格为655,237元,较1年前上升了6.3%;高层楼房的平均价则为432,825元,比1年前下跌了1.5%。高低层的平均楼房价格如今相差222,412元,是历史上第二高。最高的差额为226,016元。

  在大多伦多地区之中,低层楼房的成交量以约克区的增幅最多,较去年增加了316间,其次为皮尔区,增加了150间,多伦多市则排第三位,增加80间。

  高层楼房于10月份的销售量,则以荷顿区按年升幅居首,增加了339间,约克区居次,增加了301间。多伦多市及皮尔区则反而较去年减少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