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仅差1秒 华裔男子家暴 差点跳楼自杀

时间:2013-12-10 07:58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市警方昨日早上确认,已在前日于列治文寻回一度被报称失踪的贾翰诚。贾在当天临时缺席判刑聆讯,将于今日再次出庭。贾父透露,警方是在列治文一间酒店找到他,并说:「差一

  温市警方昨日早上确认,已在前日于列治文寻回一度被报称失踪的贾翰诚。贾在当天临时缺席判刑聆讯,将于今日再次出庭。贾父透露,警方是在列治文一间酒店找到他,并说:「差一秒,他就跳下来!」

  贾父并向本报透露警察在千钧一髮找到贾翰诚的经过,并对警察及时救回儿子非常感激。

  被控一项严重伤人罪名成立的贾翰诚,原定在前日(周三)判刑,但他在没有知会任何人的情况下突然失踪,其父一度怀疑他会自杀,决定报警求助,而法庭后来则颁发通缉令,待缉捕他后再次开庭。

  温哥华市警发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昨日早上确定,已在周三日间,在列治文寻回贾翰诚,而他现时正由警方看管,今日将出庭。

  贾父亦表示,警方顺利找到儿子。他说:「差一秒,真的差一秒,他就要跳下来。」贾父透露,警方是在列治文一间酒店找到贾翰诚,当时他站在高处,幸警察及时赶到,才能救回他。

  贾父指,儿子现时安全,仍留在医院,稍后将会再次出庭。温哥华省级法院则确认,贾翰诚今日将出庭。

  母子通话 乞莫轻生  父记号码通知警方救人

  贾父讲述警察千钧一髮找到儿子的过程。他在前日中午离开法庭后,一直不停联络儿子,但因為儿子的手机已关掉,所以唯有尝试给他发电邮。贾父说,他知道儿子与母亲的感情非常深厚,于是动之以情,在其中一封电邮中,请儿子「致电给可怜的母亲。」

  据贾父说,到下午一时半左右,贾翰诚亦刚好想发电邮向亲友和父母「道别」,因而看到爸爸所写的电邮。

  结果贾翰诚终于致电联络,母亲对贾翰诚说,如他没办法活下去,她也会跟一起走。贾翰诚则多次向爸妈表示,请他们不要难过,他要先走。但贾翰诚始终没透露自己的所在地,而所用的电话卡,亦是另外购买的新卡。

  后来,由于贾翰诚的电话卡通话时间已满,他改用酒店的电话致电。贾父将电话号码记下并立即通知警方,一方面继续拖延时间。他说:「温哥华警方随即联络列治文骑警赶到现场,并敲房门,儿子立刻掛断电话,并走向露台,跨出栏杆。」据贾父描述,酒店职员以后备门匙开门,警察及时阻止正欲跳楼的贾翰诚,并将他救回。贾父说,现在想起,仍像电影情节一样危急。

  贾父声称,事后知道儿子是精密部署了前日的自杀计划,原本并打算在判刑时间自寻短见,但没料中途遇到阻挠,最终到下午才到达临时更改的目的地。

  贾父表示,现在仍很担心儿子会再次自杀,并透露儿子昨日已接受心理评估,专家确定他的自杀风险仍然很高,现在需由医护人员24小时监察,并会于今日出庭。

  贾父说,儿子一直称冤枉,指非常爱妻子,亦非常悔疚弄伤了对方,并说自己很难再活下去。

  贾父特别希望透过本报,向温哥华市警及列治文骑警表达感谢,感激他们的专业行动。他说:「如果他们没有及时阻止,儿子已经离开了我们。」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