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20岁华裔青年温哥华遭枪击身亡

时间:2013-12-15 10:00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警调查人员13日在封锁现场持续访查。(记者张耀仁/摄影) 温市南区近菲沙景高尔夫球场(Fraserview Golf Course)的一处宁静社区,12日晚间有民众发现一具男尸,警方证实死者身上中

  温警调查人员13日在封锁现场持续访查。(记者张耀仁/摄影)

  温市南区近菲沙景高尔夫球场(Fraserview Golf Course)的一处宁静社区,12日晚间有民众发现一具男尸,警方证实死者身上中枪,全案是今年温市的第6宗兇杀案。

  温市警方表示,死者是20岁的本拿比居民董信石(Xin Shi Steven Dong,音译),他的尸体是在Ancaster Crescent的2400号路段,于12日晚间6时半在两栋民宅之间被发现。警方说,死者是警方熟悉人物,涉及黑帮以及毒品交易,相信全案是一起有目标式的枪击案。

  据悉,当地多户居民在兇案发生前,并无听到任何枪声或巨响。然而陈尸现场附近有另一户居民则表示,在前一晚11日的晚间,曾听到5声枪响,但当时往窗外一望,却没有发觉任何异样,因此就不以为意。

  截至13日下午时分,温市警持续封锁尸体被发现的现场,调查人员挨家挨户访查。在10月时就在附近维多利亚街的一处民宅院子,也有另一男子遭枪击死亡,警方尚在调查两案件是否有关联。民众如有任何线索,请电温警重案组:604-717-2500,或灭罪专线:1-800-222-8477。( 记者张耀仁/温哥华报导)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